SF擴大免費Diaper Bank專案

San Francisco已將其免費Diaper Bank專案擴大到所有享有公共福利的人,包括移民和無證家庭。

週五,市長London Breed與SF Human Services Agency宣佈這一擴大舉措,並稱這是全國首個由城市資助向享有公共福利的低收入居民提供尿布的專案。城市表示,此舉將使符合條件的家庭數量增加一倍。

尿布通常沒有被當做向慈善組織的必要捐助物,在灣區,尿布每月平均費用為80至100元。

市長辦公室說,SF的尿布專案以前只通過CalWORKs和CalFresh提供,現在開始也向Medi-Cal接收人提供。

市長Breed說,全國約三分之一的人口有「尿布需求」,一些家庭必須在尿布或食物、汽油等物品甚至房租之間做出選擇。

2021年2月至3月間對Diaper Bank接收人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有了該專案的幫助,90%的人有更多的錢購買食物;87%的人表示支付帳單更容易。

市長辦公室表示,目前San Francisco有6400名兒童生活在參加CalWORKs、CalFresh和Medi-Cal的家庭中。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