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C正經歷COVID-19病例爆發

Berkele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表示,它正在經歷COVID-19病例爆發。學區數據顯示,上週現場新發病例數增加超過兩達到91起,本週也出現了類似數據。

負責人Brent Stephens在給學校社區的一封信中說,學區病例「顯著上升」。數據還顯示,4月份Berkeley High School新增77起病例,而一個月前僅為8起。

「在個別教室、運動隊或其他群體中,我們也經歷了越來越多的多病例感染,」Stephens寫道。「這可能是由於Omicron BA.2變種的傳播性增強、也可能因口罩令放鬆而加劇。我們與Berkeley市公共健康局密切合作,制定這些多病例情況下的應對策略。」

校長敦促學校社區保持警惕、及時接種最新COVID-19疫苗、佩戴口罩以及進行症狀監測和檢測。他還敦促有症狀的人待在家裏。

Stephens說,所有學區學校繼續提供檢測。學生和教職員工也可以在Berkeley Adult School的Curtis Street入口處進行檢測,時間為工作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30分。

學區還將在Berkeley High School學生週五離開校園時向他們發放居家檢測包。

有關Berkeley Unified應對COVID-19的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berkeleyschools.net/coronavirus/case-dashboard/。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