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召回超過25萬輛Explorer SUV

Ford Motor Co.在全國召回超過25萬輛Explorer SUV,原因是它們在切換到泊車檔位時可能會意外滾動。

此次召回涉及2020至2022年間某些配備2.3升發動機的Explorer,以及3升和3.3升混合動力車和3升ST。還包括2020和2021 Explorer Police混合動力車以及配備3.3升汽油發動機的車型。

聯邦安全監管機構週五發佈的檔稱,後軸安裝螺栓可能斷裂,導致驅動軸斷開連接。如果發生這種情況,SUV即使處於駐車檔,也可在沒有駐車制動器打開的情況下滾動移開。

Ford公司因該問題已收到235份保修索賠。公司表示,目前還沒有發生撞車或受傷事件。

根據車型,經銷商將更換襯套和軸蓋或者更新電子駐車制動軟體。業主將從6月6日起收到郵件通知。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