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者踴躍參加USPS招聘會

雖然灣區是世界科技領先者,但仍有很多人在尋找更傳統的工作類型。

US Postal Service估計週六在Alameda縣舉行的招聘會能吸引超過200名求職者。

隨著全國失業率降至3.6%,接近疫情前低點,就業機會很多,但尋找員工的競爭非常激烈。

USPS也不例外,但它正在努力吸引求職者。

到週六上午11點30分,已有130多人來到Alameda的US Post Office詢問工作事宜。此時離招聘會結束還有兩個多小時。

這個人數有望與參加大約六個月前舉辦的上次招聘會的326人基本一致。

一位求職者說,她一直在電子遊戲行業工作,但希望離開辦公桌到戶外去。

Xuejie Song說:「我申請了一份工作,這個職位是City Carrier。」

Postal Carrier是人們想到郵局時經常想到的工作,但還有很多其他職位需要人手。

在USPS人力資源部工作的Mary Bream說:「我們正在招聘數百人,不僅僅是在我所在的地區,即San Francisco、San Jose,一直到Oregon邊境,還有Sacramento、Oakland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任何地方。」

Sirvante Warrick說他是大辭職浪潮的一員,最近辭掉了一份工作。現在他正在尋找能提供穩定和發展的機會。

Warrick說:「我是一名吊臂卡車操作員,我有點喜歡這份工作,但我覺得這不是我想奉獻一生的工作。沒有太多機會,也沒有在公司和其他地方成長的空間。」

Oakland代理郵政局長表示,如果發展是人們想要的,那麼郵局可以提供。

「有機會時,我們通常會在內部進行提升,」Sunil Chanan說。「所以,你在招聘會上看到的,Mary,我,或者你看到的任何人,他們中大多數曾經是郵遞員、郵件處理員或牽引式掛車操作員。」

還有求職者表示,他們正在尋找許多其他工作無法提供的有形和無形福利,比如醫療保險和穩定。

現場管理人員表示,在未來三到五年內,超過三分之一郵政工作者將符合退休條件,因此在可預見未來將有大量機會。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