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為美國、加拿大、英國與澳洲的讀者,在它的Apple Books中開了一間讀書俱樂部,幫讀者們規劃小說與非小說類的排行書。

不過不像Apple Podcasts或App Store等有編輯在工作的app,這俱樂部的選書不是由一個無名編輯團隊來做,取而代之的是由加拿大媒體人物和Apple Music Hits主持人George “Strombo” Stroumboulopoulos所策劃,所以這讀書俱樂部就叫做”Strombo’s Lit.”。

雖然Stroumboulopoulos屬於Apple Music團隊,但這讀書俱樂部不會只聚焦在音樂相關的書,相反的,Strombo’s Lit的選書還非常廣,Apple說,它將提供一個更好的鏡頭來觀看這個世界。俱樂部的目標人口群,會是任何有興趣閱讀到一些世界上最好的作家所寫出來的故事的人。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