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正式推出Alexa Together居家照護訂閱

Amazon週二(12/7)宣布,Alexa Together訂閱服務正式登場,針對仍然獨立生活,但仍需額外照料的銀髮族家庭所需。

該服務於今年秋天的發表會上首次亮相,擴充Amazon現有產品Alexa Care Hub的服務範圍,並包裝成每月$19.99或每年$199的訂閱服務產品。Alexa Care Hub是該公司首次嘗試把家中的Alexa裝置,變成一個照顧家中高齡者的工具。該服務包含一組功能,可讓家庭成員看見老年父母和其他親人情況,也能應急某些狀況,例如家人需要對外求救等。

Alexa Together把Care Hub功能再擴充,組合了急救電話熱線、跌倒偵測響應功能與遠端協助選項,這可以讓家人管理高齡者的裝置設定,讓高齡者的裝置啟動後,能主動通知家人,這是指他們啟動了Alexa或其它智能家用設備,或者當通常在啟動的時候產生延遲,也會通知家人。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