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純貞牛肉麵 Cupertino 原汁原味帶給您

牛肉麵是台灣馳名世界的美食之一。台灣有許多品牌的牛肉麵,每年還舉辦牛肉麵比賽的活動,所以居住在台灣的居民對於牛肉麵的品質及口味都有較高的標準。

灣區有一家以主打台灣牛肉麵專賣店要開張了。段純貞牛肉麵在美國的第一家專門店在蘋果公司的總部Cupertino的永和超市旁,將於12月中旬正式對外營業。

該店12月8日中午特別舉辦了剪綵活動,邀請了社區好友及貴賓一起來共襄盛舉。

來賓剪綵合影
用餐大廳

  段純貞牛肉麵為眷村子弟樊廣智創立,創辦人祖母段純貞原籍四川,1948年時期來台,在台灣屏東及新竹等地販售自製醬料滷水。而後樊廣智為紀念祖母,在新竹開設段純貞牛肉麵專賣店。其醬料使依循祖母留下四川地區的用料、口味,研發出最受饕客歡迎的湯頭-紅燒系列。湯頭以牛油搭配花椒等多種辛香料炒製後,再加上牛骨熬煮8小時,湯頭香氣厚實,微辣麻香帶著馥郁辛香層次。麵條吸附著湯汁撲簌簌吸入嘴裡,有些麻麻辣辣但仍止不住美食的誘惑,夠味又好吃。 除了湯頭下足功夫外,還有堪稱一牛三吃的絕妙體驗,以小火燉滷2小時的牛腱,肉質軟爛、入口即化;此外,還有整塊滑Q帶膠質牛筋可以享用;最後,搭配Q嫩脆爽的牛肚,為美味的餐點留下濃厚的餘韻。

引進段純貞牛肉麵品牌的蔡勳璽(Rommiei)過去一直從事電腦周邊產品的生意。這次轉跑道至餐飲業,對他的人生也是很大的轉變。 他認為灣區若能經營一家以台灣口味的牛肉麵專賣店,一定能受到許多老饕的青睞。因此,他特別引進段承貞牛肉麵品牌到灣區,並以原汁原味的服務品質來吸引消費者。為了符合台灣味原始口味,台灣總店的師傅親自到美國指導美國本地師傅所有SOP流程,務必保持最精準的口味。

開幕當日,來賓們有機會品嚐不同的牛肉麵,吃過的人,也都對段純貞牛肉麵的口味保持讚賞。

滷水拼盤
日本涼拌海帶
黃金泡菜
滷水花生
紅油炒手
紅燒三寶麵
燉番茄牛肉麵
特製酸菜
紅燒半筋半肉麵
紅燒牛肉麵

地址: 10118 Bandley Drive. Suite H Cupertino CA 95014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