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s Bros. Coffee豪宅1230萬元售出

豪宅會在San Francisco房地產市場停留多年,但Hills Bros. Coffee財富繼承人擁有的一幢歷史性住宅不是如此。

據房地產經紀公司Compass,這幢位於3498 Jackson的豪宅最初於9月以1290萬元價格掛牌出售,經過三方競價戰後,新近以1230萬元價格售出。獲勝者是San Francisco科技公司CEO Vignan Velivela。他是ATOB聯合創始人,這家公司為卡車運輸行業設計金融產品。

考慮到公司總部位置,Velivela可能覺得和家有聯繫。「他在Embarcadero前Hills Brothers的專業辦公室工作,現在還可以回到家-San Francisco最美麗和具有歷史沉澱的住宅之一,曾經為Hills家族擁有,」Compass經紀人Karen Mendelsohn Gould說。「一個難得的奇思妙想的機會!」

當然,這是一次偶然的交易,但這次房屋銷售對匿名賣家來說也有一個獨特的目標。大部分收益將分配給灣區多個動物和自然非營利組織。

這是這幢住宅五十五年來首次上市。

在San Francisco最具標誌性食品品牌中,Hills Bros.開創了在1900年代真空密封咖啡罐的能力。該品牌的標誌至今仍矗立在Embarcadero的2 Harrison St.上方,儘管辦公室現已被Google佔用。

從1940年代到60年代中期,Herbert Gray Hills與妻子Winifred及其家人住在這幢七居室、七間半衛生間的豪宅裏。它有許多便利設施中,包括一個健身房、一個單獨的管理員公寓、一個步入式保險箱、一個通往所有樓層的電梯和一個四車車庫。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