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品嘗Napa煙熏葡萄製成的Vodka?

Napa縣一個釀酒廠正在將被野火煙污染的葡萄釀制成伏特加(Vodka)。

去年,Crimson Wine Group名下Pine Ridge Vineyard的葡萄因Glass Fire而有了煙熏味。

但這家釀酒廠沒有把這些葡萄扔掉,而是與Alameda的Hangar 1 Vodka聯手,將它們製成Smoke Point Vodka。

它目前已有銷售,銷售收益則將流向California Fire Foundation。

鑒賞家說Smoke Point 嘗起來不像梅茲卡爾酒(mezcal)。

新聞網站7×7說,這款伏特加幾乎沒有任何煙的痕跡,煙在蒸餾過程中被提取,它的製造者說喝起來是完全安全的。

7×7這樣描述Smoke Point: 「口感帶有香草、甘草和奶油糖果的微妙甜味,並有胡椒和全香料的餘味。」

Hangar 1是第一個用沾有煙的加州葡萄酒葡萄生產伏特加的品牌,但其他一些葡萄酒生產商也開始嘗試將火後不能使用的葡萄用於製作烈酒。

7×7指出,例如,Napa的Hoopes Vineyard正在與Kentucky一蒸餾大師合作生產白蘭地,而Sacramento的Spoto Family Wines正在釀制grappa(葡萄果渣白蘭地)。

Smoke Point可在Alameda的Hangar 1 Distillery、在ReserveBar上和從部分灣區零售商處購買。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