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London Square聖誕樹疑似被縱火

在Oakland,週一淩晨,Jack London Square聖誕樹起火並受損。目前,一項縱火調查已經啟動。

淩晨1:30左右,Jack London Square附近一個消防站消防員對廣場聖誕樹著火的報案做出回應。Oakland消防局稱,火蔓延到樹頂,消防員在不到五分鐘內成功將火撲滅。

消防員說,在樹底部發現一個噴霧罐。消防局還指出,聖誕樹約15%的部分在火中受損,照明受到嚴重破壞。

官方聖誕樹點燈儀式定於週六晚上舉行,目前尚不清楚儀式是否會按計畫繼續進行。

消防部門發言人稱,有人看到一名潛在嫌疑人騎自行車逃跑。消防、警方和Jack London Square保安正在審查監控錄影,以確定嫌疑人身份。

Oakland消防請有線索者與調查人員聯繫,致電:510-238-4031。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