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拒絕承諾確保權力和平移交

週三,對於出現總統大選中輸給Joe Biden的情況,總統Donald Trump拒絕承諾確保權力和平移交。

在白宮新聞發佈會上,有記者問Trump:「在這次選舉中,贏,輸,或平局,你今天在這裏會承諾選舉後和平移交權力嗎?Louisville發生了騷亂,全國許多城市都發生了騷亂,紅色和你們所謂的紅藍州。你會承諾保證選舉後權力和平移交嗎?」

Trump說:「那麼,我們得看看發生什麼。你知道的。我一直非常強烈地抱怨選票,選票是一場災難。」這名提問記者緊接著追問:「我理解這一點。人們正在騷亂。你是否承諾確保權力和平移交?」

Trump接著繼續他對郵寄選票產生投票欺詐的擔憂。

Trump在點另一名記者提下一個問題前回答說:「把選票扔掉…我們會有一個非常和平的——坦率地說,不會有移交。會有一個延續。選票失控了。你知道的。你知道誰比別人更瞭解這件事嗎?民主黨人比任何人都清楚。」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