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縣為檢疫留驗者提供財務和住宿支持

週二,為使居民對陽性COVID-19檢測結果不再感到那麼畏懼,Santa Clara縣監事會一致通過一項專案,為檢疫留驗提供最高5000元財務支持和住宿。

監事會主席Cindy Chavez說:「Santa Clara縣希望確保人們對接受檢測不再感到擔心,人們害怕的部分原因是他們沒有適當地方實施留驗或隔離。」

該專案旨在鼓勵居民接受檢測,並使那些需要留驗的人更容易面對。專案有三個主要組成部分:增加汽車旅館和酒店客房;財務和租賃支持;以及送餐專案等居家支持。

一項縣調查顯示,如果縣居民或其家人檢測呈陽性,其中10%的人需要一些幫助,而有5%需要一個場所執行檢疫留驗,因為他們沒有住房,或居住在擁擠的家庭中,或者與有風險者住在一起。

「這是我們的重要訊息:如果你需要隔離,如果你需要留驗,我們會為你提供支持性服務,」Chavez說。「我們希望每個人都知道,如果你接受檢測……縣和城市都會提供幫助。」

這一得到15個城市合作的舉措將撥款1300多萬元,其中一半以上用於財務和租房援助。

Chavez說:「我們不希望人們在即使接觸過陽性病例或出現症狀情況下也不接受檢測,而他們這樣做是因為……他們害怕失去工作和可能付不起房租。」

此外,參與的城市也合計出資60萬元,幫助縣確定易感人群和可供個人留驗的空間。

Chavez說,其餘沒有參與的城市已經有支持專案在實施,但是無論城市是否參與,所有縣居民都有資格獲得縣支持。

任何人都可報名,撥打(408)299-5500;或者訪問:

https://www.sccgov.org/sites/opa/opa/covid19/Pages/home.aspx。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