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新智能手錶:無需手機播放音樂

Garmin發佈了Venu Sq和Venu Sq Music Edition兩款新智能手錶。這兩款手錶的目標客戶?那些希望有智能手錶功能、也有廣泛健身和健康功能的普通消費者。

這兩款智能手錶非常相似,均提供GPS和心率監測等功能,但音樂版有明顯不同:它可以讓用戶在不使用手機情況下播放音樂,對於喜歡晚上跑步和在健身房健身的消費者來說,這很有用處。

Venu Sq是兩款新型智能手錶中較便宜的:它支持智能手機發出的通知,包括短信、提示、社交媒體提醒、電話和類似的東西。Android用戶可直接從手錶上回複短信。

同樣地,這兩款智能手錶還具備各種跟蹤和安全功能,部分歸功於它們的內置GPS晶片。用戶可以使用Incident Detection功能,它能檢測出在行走、跑步或騎自行車時是否發生事故;如果檢測到此類結果,手機會向用戶緊急聯繫人發送警報。

除此之外,Venu Sq還有是非接觸式支付服務Garmin Pay。通過它,用戶用手腕、無需用電話或卡便可付款。此外,用戶通過Garmin Connect IQ可獲得豐富的定制選項,可以下載表面、應用程式和小部件。手錶也支持使用自己圖像作為表面。

至於技術規格,手錶採用1.3英寸顯示幕,配保護性Corning Gorilla Glass、鋁合金表圈和矽膠錶帶。

Venu Sq有Orchid/Metallic Orchid、White/Light Gold和Shadow/Slate色可選。Music Edition有Moss/Slate、 Black/Slate、Light Sand/Rose Gold以及Navy/Light Gold色可選。價格分別為199.99元和249.99元。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