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科技公司Unity解雇數百員工

一家San Francisco視頻遊戲類科技公司解雇數百名員工。而僅僅數週前,公司首席執行官還在告訴員工:公司目前不會裁員。

這家公司名為Unity,它不製作視頻遊戲,但提供支持包括「Genshin Impact」和「Pokémon Go」在內許多流行遊戲的遊戲引擎。該公司向Protocol確認,它將裁員約4%,涉及200名員工多點。

「作為持續規劃過程的一部分,我們定期根據公司優先事項評估資源水準,我們決定重新調整部分資源,以更好地推動重點和支持我們的長期增長,」Unity發言人表示。「這帶來一些艱難決定,影響約4%Unity員工。我們感謝離開Unity的員工的貢獻,我們正在支持他們度過這一艱難的過渡期。」

據Kotaku和VentureBeat,員工正在領取遣散費,但具體時間尚不清楚,還有30天內部找工作時間。

但是,根據匿名工作論壇Blind上的帖子,員工聲稱他們正處於一種兩難境地。雖然有一個月時間在內部尋找工作,但公司大部分崗位已經凍結招聘。Kotaku還稱裁員仍在繼續。

據報導,此次裁員與首席執行官John Ricctiello兩週前在公司全體員工會議上的言論相去甚遠。Kotaku援引多名消息人士的話說,Ricctiello向員工保證,公司不會解雇任何人。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自稱是被解雇Unity員工的人在Blind上寫道,這個過程實際上「充滿尊重」並且「管理良好」。

這些裁員繼續了科技行業內持續的掙扎趨勢。從Coinbase到PayPal,由於行業和更大的宏觀經濟逆風將科技行業推向蕭條期,那些確保不會立即裁員的公司不得不解雇員工。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