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om簽署阻止警方逮捕遊蕩賣淫者法案

週五,州長Gavin Newsom簽署了一項阻止警方逮捕遊蕩賣淫者的新法案。

「需要明確的是,這項法案並沒有使賣淫合法化,」Newsom在一份簽署資訊中說,「它只是廢除了導致對女性和變性成年人過度騷擾的法律規定。」他指出,黑人和拉丁裔女性尤其受到此類法律規定的影響。

該法案將禁止加州警方逮捕任何出於賣淫意圖遊蕩的人。參議員Scott Wiener和其他支持者表示,此類逮捕決定往往取決於一名執法者的感知。

Newsom表示他贊同廢除的意圖,「但我們必須對法案實施持謹慎態度。」他說,他的政府將跟蹤犯罪和起訴趨勢,「以發現任何可能的意外後果」,如果是這樣,將努力糾正這些後果。

這項法案還將允許那些先前被定罪或正在服刑的人請求法院駁回並封存定罪記錄。

去年,類似立法在紐約成為法律。Wiener說,這是結束對性工作者的暴力和歧視的更廣泛努力的一部分。

Wiener在一份感謝Newsom聲明中說:「每個人—無論種族、性別或謀生方式—都應該在我們的街道上感到安全。」

這項遊蕩法案是近年來成為法律的幾項相關措施中最新的一項。

2016年通過的一項法案禁止逮捕賣淫未成年人,並意圖將他們視為受害者。

2019年一項法案禁止逮捕作為受害者或證人舉報各種犯罪的性工作者。同一法律還禁止將持有避孕套作為逮捕理由。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