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Jose 7月1日起禁售加味煙草

San Jose市對銷售加味煙草說再見。

從七月一日開始,San Jose市零售商將不可以銷售加味煙草。這一舉措是為了阻止年輕人使用它。
San Jose市議會去年9月通過了這項法律。

San Jose市規劃、建築和法規執行公共資訊經理Cheryl Wessling說:「80%的年輕人說他們第一次接觸煙草是加味煙草產品。」

從7月1日開始,在San Jose市範圍內,沒有人能買到加味煙草產品。基於最新研究,市議會表示,他們做出了保護兒童和青少年免於成為目標的決定。

Wessling說:「你從產品本身就可以看出,他們的目標是青少年和兒童。包裝非常豐富多彩,產品是糖果味的,甚至價格可能更低。因此,我們正在尋求停止銷售。我們關注的是我們年輕人的健康。」

Wessling說,城市將進行例行檢查,被抓到的零售商每出售一次都可能面臨每天2500元的罰款,甚至被吊銷煙草許可證。儘管如此,一些煙店表示,新法可能會讓他們沒法做生意,因為加味煙草在成年人中也很受歡迎。

Hot Box Smoke Shop經理Michael McTague說,這是一種生活方式,是一種比之前人們吸食香煙和煙斗煙安全得多的選擇。

Yunes Alghurbani在San Jose市區經營Santa Clara Smoke Shop。他說,加味煙草可能占店收入的60%。他說,他也很關心孩子的健康,但作為一名父親,他認為新的法律是沒有必要的。

城市表示,它不是在告訴成年人不能吸食加味煙草,但他們必須在San Jose以外的地方購買。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