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7月1日生效的法律

每年,加州都會通過新法律,以期解決加州人民面臨的問題。

2022年7月1日生效的法律包括關於學校開始時間、槍支彈藥和最低工資的法律。

以下是一些可能會影響你的新法律。

調酒安全

根據一項新的州法律,任何倒酒、搖動或混合酒精飲料的人都必須接受培訓,以更負責任地提供服務並減少酒後駕車等與酒相關的危險。Responsible Beverage Service Training Program是2017年通過的一項法案的結果。這是一項很大的事業;全州有56000家企業需要培訓員工,培訓時間為60天。該法律適用於酒類服務員-這是一個範圍廣泛的類別,包括調酒師、保鏢和服務員。經理也必須接受培訓。

推遲上學時間

隨著一項限制早起的新法律生效,孩子將有機會獲得更多睡眠。中學上學時間不得早於上午8點,高中上課時間為上午8:30。農村學區享有法律豁免。該法律目標是減少青少年睡眠不足。

槍支安全

兩項新法律與槍支彈藥有關。加州正在擴大其對微壓印的要求。據吉福茲法律中心稱,「微壓印技術使槍支在發射時在彈藥筒上蝕刻一個獨特的微觀代碼,有助於識別槍支的品牌、型號和序列號。」這些資訊可幫助執法部門進行槍擊調查。從2022年7月1日開始,加州將加強哪些槍可在加州銷售的控制力度,以確保其符合微壓印要求。

幽靈槍

在家庭暴力限制令和紅旗法方面,幽靈槍的一個漏洞得到封堵。幽靈槍是未經註冊且無法追蹤的槍支,可在家中組裝。自2022年7月1日起,幽靈槍被納入加州紅旗法律(該法律允許執法部門和法院將槍從被認為危險的人移除,以防止犯罪)。幽靈槍也可被列入家庭暴力限制令。

最低工資

全州最低工資沒有變化,但十幾座城市正在採取提高工資的措施。在灣區,Alameda、Berkeley、Fremont、San Francisco、 Emeryville、Foster City都在這一天提高工資。下一次提高州最低工資的日子是2023年1月1日,屆時將提高到每小時15元,不過,大多數灣區城市工資已超過這個標準。

金門大橋過橋費

對的,這不是一項新法律,但過橋費在7月1日會漲。

這是金門大橋董事會於2019年3月批准的一項多年過橋費上調專案的一部分。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