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View進入第2階段用水緊急狀態

週二,Mountain View宣佈城市進入第2階段用水緊急狀態,將居民室外灌溉限制為每週兩天。

隨著加州連續第三年應對乾旱,Mountain View市議會在週二會議上宣佈這一緊急狀態,以實施進一步節水措施。

城市居民根據地址獲得灌溉日分配:偶數地址週二和週五可以室外澆水,奇數地址則在週一和週四。

在2021年11月宣佈的第1階段用水緊急狀態基礎上,第2階段還將包括:禁止清洗鋪設路面或硬路面,使用水桶或出於健康和安全的目的除外;禁止在住所清洗汽車,使用水桶除外;以及禁止填充裝飾性水景,維持水生生物存活除外。

城市還要求酒店為客人提供重複使用床單和毛巾的選擇,以節約用水。

根據這一緊急狀態,所有洩漏必須在五天內修復。

Mountain View供水主要來自San Francisco 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另有10%來自Valley Water,4%來自Palo Alto的Regional Water Quality Control Plant,2%來自當地的地下水井。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