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週末灣區涼爽有霧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隨著三個低壓系統陸續影響加州,預計整個加州將在7月4日假日週末至下週出現反常的涼爽天氣。

在這一低於正常溫度的天氣中,我們將看到海風、沿海霧和小雨的混雜。加州北部地區甚至有可能下雨。

「今天是第一個低壓系統,」NWS Monterey辦公室預報員Drew Peterson說。「主要在太平洋西北部。北加州正受到這一系統的影響。週末將有一個更大系統進入,這是三個系統中最強的。它是一個可能帶來毛毛雨的系統。這就是為什麼天氣會變涼。下週將有第三個系統。這一個也主要在太平洋西北部。」

天氣預報稱,溫和天氣將持續到下週,預計7月8日週末有一個升溫。

5月和6月,溫暖天氣和反常的涼爽溫度之間的來回變化成為加州天氣的主要趨勢。高溫的間歇有助於減緩加州進入野火季的進程,不過這一季的火勢有提升之勢:上週San Mateo縣的Edgewood Fire引發疏散,週二下午Nevada縣的Rices Fire也迅速擴大。

下週,灣區天氣將以涼爽氣溫和霧為主。

「週六和週日早上,我們可以看到海岸有毛毛雨,」Peterson說。「如果我們在海灣沿岸一些地方也看到毛毛雨,我不會感到驚訝,比如在Oakland。」

據預測,週日將是灣區本週中最冷一天,海灣沿岸氣溫將在55度至65度,海灣前沿氣溫將在65度以上,內陸山谷氣溫將在75度左右。

據預測,7月4日假日(週一)下午最高氣溫將比週日高3至5度。

週一晚,霧可能籠罩灣區,尤其是沿海地區。

「看起來多雲,」Peterson說。「由於該地區上空氣壓較低,雲層可能不會靠近地面,這可能足以燃放煙花。只要我們的雲層高度為900英尺,我們就可以燃放煙花。如果城市燃放煙花,希望可以在較低高度燃放,以便人們看到。」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