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歲SJ老太縱火致丈夫死亡

一名77歲San Jose老太面臨縱火和謀殺指控。據警方,她上週放火導致丈夫死亡。

警方稱,週六淩晨3:45左右,消防隊員接到報警,前往West San Jose一對老年夫婦住所。趕到這幢位於Amapola Drive 5900號街區的住所後,消防員發現丈夫在樓上臥室中,並且重度吸入煙霧。他被送往醫院,傷情危急。

警方表示,在San Jose消防局縱火調查人員確定這起房屋火災是故意縱火後,這個名叫Rebecca Makino的老太被捕,並因縱火相關指控被收押Santa Clara縣主監獄。

週三,她的丈夫在醫院因傷過重而死亡。隨後,警方表示,在已有指控的基礎上,他們又增加對Makino的殺人指控。

據San Jose警方,這名死者是城市2022年第18位命案受害者。

監獄記錄顯示,Makino目前被關押在Milpitas的Elmwood Correctional Facility,保釋金為10萬元。

有本案任何線索,請聯絡警察局命案科探員Reckas,電郵:3440@sanjoseca.gov ;或探員Ancelet,電郵: 4173@sanjoseca.gov 。亦可致電408-277-5283。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