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裔教授出任Sonoma州立大學臨時校長

週一,Ming-Tung 「Mike」 Lee被宣佈接替7月31日辭職的Judy Sakaki,出任Sonoma州立大學臨時校長。

Lee將於8月1日開始擔任校長。Lee此前在Sacramento州立大學工作近30年。在2018年退休前,他曾擔任過行政和商務副校長、臨時教務長和學術事務副校長。

「在為Sacramento州立大學服務的幾十年中,Lee博士展現合作和創新,為提高學生成績水準發揮了作用,」Cal State system臨時校長Jolene Koester表示。「他曾擔任過教員,領導過大學兩個部門,這些經歷使他對大學運作有著獨特而透徹的認知。」

Lee薪酬將與Sakaki相同。Sakaki在任期間獲得324052元薪酬和60000元住房補貼。Lee的任命預計將在7月CSU理事會議上獲得批准。

「Sonoma州立大學為北灣提供世界級教育機會,」Lee說。「作為本人家族中第一個獲得大學學位的人,我瞭解大學學位對學生及其家庭生活的深遠影響。我期待著與SSU敬業的教職員工、管理人員和學生領袖合作,為北灣學生提供變革性的機會。」

Lee持有臺灣臺中東海大學文學學士學位,並持有University of Kentucky國際商務碩士學位和工商管理博士學位。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