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縣監事會週二批准數項保障房措施

Santa Clara縣監事會週二批准了數項措施,他們說這些措施旨在居民打造更多的保障房。

監事會還通過一項決議,宣佈縣承諾在未來五年內結束青少年無家可歸狀況。

監事會支持三個將增加1000套家庭保障房的新專案。縣表示,其中包括在San Jose、Morgan Hill和Sunnyvale的332個單元,這些住房將幫助有孩子的家庭,也將幫助有特殊需要的人、農業工人和其他低收入居民。這些專案的資金包括來自2016年Measure A Affordable Housing Bond(保障房債券)的2900萬元,以及No Place Like Home資金。

據縣,2016年債券批准迄今已投入7.93億元用於支持住房建設。44個專案已完工、在建或即將動工,這些專案共計4773個單元,可解決10534人住宿問題。

縣首席運營官Miguel Marquez,J.D.表示,他們已「大量」投資於擴大住房專案,旨在使家庭遠離街頭,「同時也從一開始就防止他們無家可歸」。

監事會還正式批准由Youth Action Board領導的Community Plan to End Youth and Young Adult Homelessness。

縣稱,任何一個晚上,約有1100名年輕人需要安全住宿。官員表示,需求「遠遠超過目前能力。」

根據監事會提出的新計畫,聯邦資金1040萬元將用於縣Continuum of Care (CoC),以在未來兩年擴大解決青少年無家可歸問題的努力。

「從擴大預防性服務到批准新住房選址,每一項決定都著眼於長期投資,以使我們的社區適合所有人居住,」縣支持性住房辦公室主任Consuelo Hernandez表示。「為了結束全縣的無家可歸現象,我們需要各級(包括州和聯邦)的持續資源,以及我們城市合作夥伴的持續支持。」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