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積單價最低的15個加州郵編區

就房屋面積而言,你想讓你的錢聽到最大聲響?在San Francisco,做到這一點比較難,因為這裏的房子每平方英尺售價很容易超過1000元。洛杉磯熱門區域也好不到哪里去。而且,過去幾年瘋狂的房地產市場已經讓許多加州人買不起以前負擔得起的地方的房子,如Sacramento和Fresno。

根據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4月份加州待售房屋的平均每平方英尺價格為383元。根據Redfin數據,加州有500多個郵遞區號區價格低於這個平均數。

數據顯示,Central Valley和很北的北加州有幾十個社區的房屋售價在每平方英尺150元至250元之間。在南加州San Bernardino縣和某些Sacramento地區仍然有幾個區域,價格甚至更低。

根據Redfin數據,每平方英尺最便宜價格出現在San Bernardino縣93562郵編區(包含Trona沙漠社區)。

2022年2月至4月,Redfin收集數據時,該郵編區每平方英尺平均售價僅為31元。

2019年,Trona遭受了一系列強烈地震的重創,其中包括7.1級地震。時至今日,受到破壞的房屋和企業仍未恢復。

其他幾個沙漠社區也出現在最便宜房產排行榜上,此外還有加州農村和農業地區。

每平方英尺銷售價格中位數最低的15個加州郵遞區號區為:

第1:93562,Trona和Searles Valley,San Bernardino縣;每平方英尺$31
第2:95615,Courtland區域,Sacramento縣;每平方英尺$46
第3:93218,Ducor區域,Tulare縣;每平方英尺$86
第4:92242,Bluewater和Big River,San Bernardino縣;每平方英尺$90
第5:92347,Hinkley, 靠近Barstow,San Bernardino縣;每平方英尺$93
第6: 92239,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以東,San Bernardino縣;每平方英尺$102
第7:92398,Yermo,靠近Barstow,San Bernardino縣;每平方英尺$107
第8:93523,靠近Edwards Air Force Base ,Kern縣;每平方英尺$112
第9:95941,Forbestown,Butte縣;每平方英尺$119
第10:92368,Oro Grande,San Bernardino縣;每平方英尺$119
第11:95526:,Dinsmore,Humboldt縣;每平方英尺$129
第12:92393,Victorville,San Bernardino縣;每平方英尺$131
第13:95676,Robbins,Sutter縣;每平方英尺$136
第14:92363,Needles,San Bernardino縣:每平方英尺$136
第15:95555,Redwood National Park以北,Humboldt縣;每平方英尺$139

San Diego地區最便宜郵遞區號是91934,這是美墨邊境的一個偏遠地區。

在灣區,最便宜郵遞區號是Solano縣的95696,位於Vacaville以北。

加州最昂貴郵遞區號是93920,這一地區更為人所知的名稱是Big Sur。在價格昂貴、僻靜的海岸線地區,它的一平方英尺價格達到4257元。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