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E新工具EPSS 自動關閉問題線路

由於這些天的高溫和乾燥條件,野火危險和預防工作成為許多灣區居民最關心的事。

目前,為防止大規模火災,PG&E正在更經常地使用一種新工具。這一工具是這家公用事業公司全力開發的一種全新自動化系統。在檢測到諸如折斷樹枝等可能引發火災的物體時,這個系統將立即關閉電源線。

在Mill Valley, 像Maryanne Pearson這樣的高風險火區的房主正在盡其所能降低火災迅速蔓延的風險
Pearson說:「總是非常擔心附近有任何火蔓延。」

週三,她和鄰居們聘請Bob的防火隊清理死樹枝。幾天前,附近一處車庫大火幾乎完全燒毀了一幢房屋。
提供樹木砍伐服務的Bob Emrich說:「每當天氣開始變暖時,比如5月、6月和7月,人們都會更加害怕火災。人們情緒激昂,總想做點什麼。」

PG&E去年啟動了一個名為Enhanced Power Safety Shutoff(簡稱EPSS)的試行專案。這個專案已擴展到灣區和加州所有被視為高火災風險的地區。

PG&E發言人Mayra Tostado說:「每當樹枝或其他物體接觸到電線時,電源就會自動關閉,這有助於降低起火可能性。」

Pacific Gas and Electric表示,它的新技術已將可能導致火災的點燃次數減少了80%以上。

Tostado說:「這種停電是非計劃性的,與我們主動切斷電源的Public Safety Power Shutoff不同。只要有干擾就會停電,這些停電現在可能每天都在發生。」

EPSS與大家熟悉的PSPS非常不同。PSPS由PG&E在危險天氣條件構成充分理由情況下予以計畫和啟動,而EPSS則是在沒有警告情況下發生。

一旦這些線路被關閉,電力公司工作人員必須在重新通電之前分析它們,這有時會導致長時間停電。

Pearson說:「我們這裏有39幢住房,為了保證我們房屋安全,我想不出有哪個人不願盡力與PG&E和消防部門合作。」

在試行期間,該自動化系統實施的停電平均時長約7小時。PG&E表示,這一數字今年平均已降至4小時左右。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