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brae廚房製造 馳名粵菜及港式飲茶

在中半島Millbrae 餐館林立的城市,廚房製造是一家信譽還不差的港式粵菜館。

雖然場地面積不算最大,但、聽說烹調的技術還算是不錯。今天路經該市,就進去嚐嚐港市飲茶,體驗一下。進門後,中午飯點,客人坐滿了9成。帶位侍者,將我們帶到一張角落的桌子,還算安靜。我們點了先點了菊花茶,每人$2。就自己在菜單上圈點喜歡的廣式點心。該酒樓的收費為小點$4.95,中點$5.95,大點$6.95,特點$8.25,廚點$10.50。


鹹水角 $4.95

鼓汁蒸鳳爪$5.95

荷香糯米雞$6.50

燒賣$5.95

煎瑤柱蘿蔔糕$6.25

乳香牛柏葉$10.50

上湯鮮竹卷$5.95

酒足飯飽後,該酒樓廚房對飲茶點心的處理,煎、炸的小點,無論色澤、口味都相當有水準。蒸煮的小點則是沒有那麼精采。我們沒有晚餐的粵菜,就等下一次吧。

廚房製造 The Kitchen
279 El Camino Real Millbrae CA 94030
650-692-9688
www.thekitchensfo.com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