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高階精緻乾熟成牛排 Miller & Lux

知名美食節目大廚 Tyler Florence 的經典牛排館。舊金山高階精緻乾熟成牛排 Miller & Lux。

Miller & Lux 是一家位於舊金山 Chase Center 的高階牛排館,在 2021 年全新開幕,由知名的 Food Network 美食節目的大廚 Tyler Florence 創辦。餐廳名字源自於早期的移民 Henry Miller 以及 Charles Lux,在 1850 年代養殖了許多牛以及肉品販賣商店,並被稱為加州的 Cattle King。

Miller & Lux 整體環境相當舒適,位於 Chase Center 勇士隊球場後方,餐廳提供 Valet 代客泊車服務 $50,建議可以的話不要挑選有比賽的時候拜訪,其他時段停車位不會太難找,有投幣以及免費的路邊停車,也有停車場。踏入一樓報到之後有一個小酒吧,可以在這裡等候座位或是等朋友一起入座。跟著服務生來到二樓,右手邊是開放式的廚房,左手邊是海灣的景色非常開闊。

入座之後服務生提供菜單與酒單,還會推出一台香檳推車,可以直接點香檳開胃。酒單有氣泡酒、白酒、玫瑰酒、紅酒,還有調酒的選擇。

2018 Recoltant Cabernet Sauvignon $80

點了一瓶來自納帕山谷的 Cabernet Sauvignon,評價還不錯,結合種植於 Stags Leap 以及位於 Coombsville 的葡萄,製作出 100% 的 Cab。整體滿滑順的也很適合搭配牛排。

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是酥脆約克夏布丁 (Popovers),搭配好吃的奶油,相當開胃。

Royal Miyagi Oysters $48

非常推薦要點生蠔,有半打以及一打的選擇。非常新鮮的生蠔鮮甜可口,旁邊搭配粉紅胡椒木犀草醬,還有檸檬,每一顆都好好吃。

Miller & Lux Caesar $34

這份沙拉是服務生推薦必點,在桌邊製作的經典凱薩沙拉。一顆還長在盆子裡面的蘿蔓萵苣,由之前供應給 The French Laundry 的農夫提供,超級新鮮。服務生先加入大蒜、橄欖油還有各種調味,最後加入西班牙鯷魚、酥脆的酸麵包丁,還有超薄起司片、以及糖霜檸檬片。

46oz Tomahawk Ribeye $180

主餐點了戰斧肋眼牛排,乾熟成的黑安格斯牛排,超級大塊選了三分熟的熟度,不過實際上感覺有五分熟到七分熟。旁邊附上一塊有骨髓的骨頭,帶著淡淡的碳香味,也很推薦。

Spring Pasta Primavera $28

另外一份主餐點的是義大利麵,使用比較偏硬的寬麵條,搭配布拉塔乳酪、香蒜以及蠶豆,比較偏清淡好吃。

Mushroom Bourguignon $15

另外點的配菜是紅酒燉蘑菇,刷上多蜜醬汁,與牛排是完美搭配。

Coconut Passionfruit Gateau $20

甜點是推著餐車來到桌邊讓客人自選,有四五種不同的口味,選了椰子百香果蛋糕,甜度適中有百香果的清甜口感。

最後還會上一盤小甜點,有莓果馬卡龍、焦糖軟糖、巧克力堅果、水果軟糖,除了焦糖軟糖偏甜之外其他三種都很好吃。

Miller & Lux

700 Terry A Francois Blvd

San Francisco, CA 94158

(415) 872-6699

Price Range: $61+

Monday – Tuesday: 11:30 AM – 2:00 PM & 5:00 PM – 9:00 PM

Wednesday – Friday: 11:30 AM – 2:00 PM & 5:00 PM – 10:00 PM

Saturday: 5:00 PM – 10:00 PM

Sunday: 5:00 PM – 9:00 PM

https://millerandluxrestaurant.com/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