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已與美式足球大聯盟(MLS)簽署了一項協議,從明年開始連續十年,在Apple的串流服務就可看到每一場MLS的比賽。

這樣的合作關係讓粉絲們可以用Apple TV應用程式,看到所有的MLS、Leagues Cup、精選的MLS NEXT Pro和MLS NEXT比賽。播放權從2023年初到2032年,粉絲們只要從Apple TV應用程式專屬的,一個新的MLS串流服務訂閱,便能看到每場MLS比賽。服務還包括比賽重播、亮點、分析和其它原創節目。

Apple表示,精選的MLS和Leagues Cup比賽,對Apple TV+訂戶是無需額外費用,另外一些限量的比賽,也會免費提供。訂閱新的MLS串流服務將成為MLS全季票券包裹的一部分,也不像其它的運動串流協議,與Apple的合作絕不會被黑掉。

不過目前Apple沒有透露該服務費用多少,或者何時用戶可以開始註冊,但指出它將於未來幾個月內分享更多訊息。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