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E 的能源培訓中心提供免費教育資源

PG&E 的能源培訓中心提供免費教育資源。能源效率、電氣化和脫碳培訓。建築師、工程師、建築維護專業人員、暖通空調技術人員和其他人的競爭優勢。

隨著加州迅速發展的能源效率、電氣化和脫碳勞動力預計在未來幾年至少增長 8%, PG&E正在幫助確保當前和未來的員工為成功做好準備。

通過 PG&E 能源培訓中心,加州清潔能源工人和求職者可以獲得 400 多種教育資源,以幫助擴展他們的技術技能。

課程包括由建築、施工、維護和住宅建設等領域的專家領導的實時在線能源效率課程。這些課程提供新技術和實用技能的培訓,建築師、工程師、暖通空調技術人員和其他人可以立即申請他們的工作。

“我們很自豪能夠為那些在加州設計、建造和運營建築物的人提供廣泛的免費、高質量的培訓體驗,幫助他們充分發揮潛力,實現加州的氣候目標,擴展他們的技能和進步沿著他們自己的職業道路,”勞動力教育和培訓經理 Angela McDonald 說。

今年增加的新課程擴大了對電氣化和先進電氣技術(如泵水加熱、感應烹飪和熱泵空間加熱和冷卻)的好處的培訓。

任何人都可以通過訪問能源中心的課程目錄來註冊免費的在線課程。

能源中心還為 K-12 學校計劃、獲得認證的培訓以及特定項目的免費工具借閱庫提供資源。

如需更多信息,請聯繫 energycenters@pge.com。

關於 PG&E

Pacific Gas and Electric Company 是 PG&E Corporation(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PCG)的子公司,是一家綜合天然氣和電力公司,為加州部和中部 70,000 平方英里的超過 1600 萬人提供服務。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 pge.com 和 pge.com/new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