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 Information的一份最新報導,Meta打算收縮其擴增實境(AR)眼鏡開發計畫,並將Portal智能顯示裝置從消費者市場抽出。

報導指出,該公司原計劃於2024年推出其AR眼鏡的第一個版本,代號為Project Nazare。但是,相關員工已接獲通知,稱Meta不再打算做AR眼鏡的商業發表,因為要縮減Reality Labs與AR/VR部門的大筆投資。

熟悉此事的人告訴The Information,該公司計劃將第一代AR眼鏡替代用做展示產品,而不是預期的商業產品。Meta現在正計劃優先發布第二代AR眼鏡,代號為Artemis。這樣的改變是因為Meta要應對收入成長放緩的威脅,這已導致該公司在某些部門凍結招聘。

Meta則沒有對此報導做任何置評。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