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400多名USPS員工遭遇狗的攻擊

在「National Dog Bite Awareness Week」期間,United States Postal Service公佈了每年被狗咬的郵政工作人員數量。

2022年「National Dog Bite Awareness Week」從6月5日到6月11日,它的主題是:「The USPS Delivers for America — Deliver for Us by Restraining Your Dog」。據USPS,2021年有5400多名郵政員工遭遇狗的攻擊。慶倖的是,這個數字相比前一年有降低。

USPS發佈的這份報告還詳細列出了在哪些州郵政員工遭遇的狗攻擊最多。在過去兩年中,加州在這一榜單上高居榜首,2020年為787只,2021年為656只。不過,在2021年,只有兩個加州城市進入狗攻擊最多城市名單前列:洛杉磯以44起攻擊排在第4位,San Diego以31起攻擊並列排第11位。

USPS還提供一系列保護郵遞員投遞的提示:

·如果郵遞員投遞到你家前門,請將你的愛犬放在另一個房間,並在投遞過程中保持房間門關閉。關好家庭寵物將使每個人都更安全。

·家長請提醒孩子,有狗在場時,不要直接從郵遞員那裏拿郵件,因為狗可能會認為這是一種威脅。

·USPS優先考慮員工安全,因此,如果郵遞員感覺到你的狗存在威脅,或者如果狗沒有扣皮帶,在它得到控制前,你可能會被要求從郵局取走你的郵件。如果街區有狗遊蕩,出於安全考慮,居民也可能會被要求從郵局取郵件。

·註冊Informed Delivery,你可以獲得你的郵件投遞的提前通知,這將有助於你採取預防措施確保郵遞員安全。

USPS還啟動Dog Bite Awareness Campaign,鼓勵寵物主人在接收郵件時考慮郵遞員安全。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