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提醒未報稅納稅人明智選擇代報稅人

尚未提交 2021 年稅表的納稅人可以在準備好後以電子方式提交,不必等到 2022 年 10 月 17 日延期截止日。

如果他們正在考慮聘請代報稅人,明智地選擇是很重要的。納稅人應對其稅表上的所有信息負責,無論是誰為他們準備或何時提交。

市面上有不同類型的代報稅人,納稅人的需求將決定哪種類型的代報稅人最適合他們。

以下是納稅人在選擇代報稅人時應該做的一些事情
• 查詢國稅局聯邦稅表代報稅人名錄(英文)。這個可搜索和可排序的公共目錄可幫助納稅人找到具有特定資質的代報稅人。

• 向商業改進局查詢代報稅人的歷史記錄。納稅人應查詢具有資質的代報稅人的任何紀律處分。對於註冊會計師,請諮詢州會計委員會。對於律師,請諮詢州律師協會。對於註冊報稅代理人,請在IRS.gov 上驗證代理人的身份(英文)。

• 詢問收費。納稅人應避免根據退稅額百分比收取費用以及提議將全部或部分退稅存入自己財務賬戶的代報稅人。代報稅人如果聲稱他們可以獲得比競爭對手更多的退稅,則應該引起納稅人的警惕。

• 詢問代報稅人是否打算使用國稅局電子報稅。納稅人應確保其代報稅人提供國稅局電子報稅選項。對於大部分電子報稅並選擇經轉帳直接存款的納稅人,國稅局會在不到 21 天的時間內發放退稅。

• 確保代報稅人可聯繫到。納稅人應考慮在報稅截止日過後是否還能聯繫到代報稅人,因為他們可能需要代報稅人回答有關稅表準備的問題。避免不可靠的代報稅人。

• 確保代報稅人簽名並附上他們的報稅員稅務識別編號 (PTIN)。所有幫助準備稅表的人都必須有一個PTIN來從事相關業務。代報稅人必須簽署稅表並報上他們的 PTIN。

• 了解代報稅人的資質。註冊報稅代理人、註冊會計師和律師的執業權限不受限制,可以在國稅局面前代表納稅人處理任何稅務問題。參加國稅局年度報稅季項目(英文)的代報稅人的執業權限受到限制,只能代表他們為其準備和簽署稅表的納稅人,並且僅在查稅、客戶服務和納稅人辯護服務處洽詢事項上可代表納稅人。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