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land居民請願保護三棵百年無花果樹

週五,Oakland居民發現一個「禁止停車」標牌,通知居民一項更換城市管道的計畫。然而,一些居民對這項新計畫不滿意,因為它將砍掉三棵百年歷史的無花果樹。

樹木支持者在週日下午12:30集會,收集請願簽名。他們在Kingston Avenue和Monte Vista Avenue交叉口附近會合。社區成員已啟動一個change.org請願,請求人們簽名並阻止砍樹。

居民們分享了他們對請願保護三棵樹的感受。許多人認為它們既是環境所需,也是Oakland歷史的一部分。

到目前為止,已有235人簽名。網上發佈的目標是500個簽名。城市計畫於週一開始移除。

當局在其網站上發佈了一份關於Monte Cresta Cluster Pipeline Replacement的聲明。該專案將「安裝一條新水管,改善你們所在Oakland街區的供水服務」。移除樹木將有助於專案施工。

支持者說,這三棵樹可能受到Oakland的Protected Tree Ordinance(受保護樹木條例)的保護。該條例可以保護城市中的樹木不被砍伐。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