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上買的蟑螂可以退貨嗎?

如果你曾經發現自己在說,「哦,不!我從Amazon買的這些活的Madagascar Hissing Cockroaches(馬達加斯加嘶嘶蟑螂)不是我想買的,」那麼在你點擊Buy Now(立即購買)前,最好先瞭解Amazon退貨政策。

那麼,你如何知道你是否可以將商品退回Amazon?Amazon解釋說,你在Your Orders部分選擇Return或Replace Item時,如果看到這樣一條有關商品退貨的消息,你將知道該商品是否可退貨。如果不可退,你將看不到訊息。

但對於你直接從Amazon購買的產品,以下是Amazon退貨政策頁面上列出的一些禁止退貨的商品:

·禮品卡
·藥房物品,包括處方藥
·鮮花
·寵物食品
·雜貨
·一些電子產品(必須參考特定專案的頁面)
·葡萄酒
·沒有UPC代碼的產品
·危險品
·活植物
·活昆蟲

Amazon表示,值得指出的是,Amazon可能會為其中一些商品提供退款,受損或有缺陷的商品通常可以更換。Amazon不接受第三方賣家出售的商品。Amazon表示,你必須聯繫賣家,瞭解他們的退貨政策。

如果你懷疑自己是否正確閱讀了上面所列的最後一項,那麼,告訴你,沒錯,Amazon確實出售活昆蟲,包括毛蟲、蝴蝶、蟑螂、瓢蟲、蠕蟲和螞蟻。

假設你的物品可以退貨,你有沒有想過Amazon的退貨會遭遇什麼?除了通過Amazon進行轉售檢查外,許多產品最終都會遇到一些不知道自己可能會得到什麼的人。

事實證明,大量神秘物品在Amazon等著通過託盤拍賣退回物品被銷售。這一令人激動的揭寶過程甚至激發了一種類型的拆箱YouTube內容。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