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獲得大塊土地 十三年首建州公園

加州將獲得San Joaquin Valley一塊面積龐大的前農場土地,利用它在十三年內首次新建一座州公園。

這個公園計畫選址是Dos Rios Ranch。在Modesto西南,San Joaquin河和Tuolumne河在此匯合。

Modesto Bee報導稱,這片土地將成為加州第280個州公園,也是自2009年Monterey附近Fort Ord Dunes以來的第一個新公園。

週五,作為從7月1日開始的財政年度修訂預算提案的一部分,州長Gavin Newsom為新公園撥款500萬元。

這片占地近四平方英里的土地主要生長著柳樹和山谷橡樹。它由River Partners捐贈。River Partners是一個過去十年來一直致力於恢復這片土地的保護組織。

State Parks部長Armando Quintero週五表示,這片土地將服務於「公園缺乏地區」—San Joaquin Valley—並幫助解決進入州消遣場所的不平等問題。

Quintero說:「每個人都應有權就近訪問充滿活力的公園,這個機會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機會。」

州公園官員說,Dos Rios可以在五年內配齊步道、野餐區、洗手間和其他基本設施。Bee報導稱,露營地可能在後續另一個五年內建成。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