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USD教師裁員人數從300人陡降到5人

週三,在收到有關裁員的最新消息後,San Francisco教師們松了一口氣。

San Francisco Unified School District表示,大多數在3月中旬收到解雇通知的教師將被保留,並應在今年晚些時候繼續他們的工作。

學區最初簽發了300多份初步裁員通知,但由於自然減員以及財務狀況好轉,預計最終只有五名教師被解雇。

如果出現更多空缺,這幾名教師仍有可能被召回。

過去一段時間,SFUSD教師在學區總部外舉行抗議,要求向教師和其他工作人員支付工資,其中一些人自1月份以來一直沒有拿到工資。

「我們員工遇到工資支付不足和完全未支付的問題,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將全力與學區負責人合作,直到每個人、每個員工的工資全部得到支付,」SFUSD教育委員會主席Jenny Lam在3月的一次簡報會上說。「這是不可原諒的,我們現在必須解決這個問題。」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