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三個專案獲得5210萬元Homekey資金

灣區三個專案將獲得總計5210萬元資金,用於為無房者打造住房。

San Jose市將獲得2520萬元州資金。這筆錢用於購買Arena Hotel並將其轉換為無房者住宿單位。San Jose地區另外兩個專案將從Homekey專案共獲得3700萬元。

San Jose市長Sam Liccardo在週二宣佈了這一撥款消息。此前,在當天早些時候,州長宣佈從州Homekey專案中撥出1.5億元獎金。

San Jose這一專案將把90個單位的旅館改造成臨時住所,最終為無房個人和夫婦提供永久住所。這個旅館位於公共交通、大型雜貨店、藥房和醫療設施的半英里範圍內。

「2016年,San Jose開創一種新方法,通過購買旅館和汽車旅館並將它們轉換為我們最弱勢居民的體面的生活居所,從而為我們無房居民提供住宿,」Liccardo說。「這種模式成功地讓數千San Jose人離開街頭。州長Newsom承諾通過Homekey在全州範圍內投資汽車旅館改造,這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擴展這種解決方案的機會。」

灣區另有兩個專案也將從此最新輪撥款中獲得資金。

San Joaquin縣住房管理局將獲得2490萬元,用於收購一家現有汽車旅館,並將其改造為69套永久性輔助住房。該開發專案包括社區空間、中央洗衣房、電梯和多個支持服務提供商的辦公室。

Vallejo市將獲得1210萬元Homekey資金,用於一個48單元的新建永久性輔助住房專案。該專案旨在幫助參與者設定目標、掌握生活技能、獲得財務知識、進行預算編制和需求評估以及與福利和社區資源建立聯繫。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