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五月初宣布,YouTube Go將從今年八月開始陸續關閉。這款輕巧的Android應用程式於2016年首次推出,具有離線觀看和近距共享的功能。

如同其它專為新興市場設計的應用程式一樣,YouTube Go包含了一套會考慮到數據成本高昂、訊號品質差以及在Android裝置上普遍會安裝SD卡的功能。 YouTube Go首先在印度推出,後來再推廣到全球130多個國家/地區。

YouTube建議YouTube Go用戶未來安裝主YouTube應用程式,或訪問該平台的瀏覽器版本。該公司指出,與YouTube Go相比,主YouTube應用程式會提供更好的整體用戶體驗,並且具有YouTube Go上所沒有,但用戶可能很想要的功能,例如能夠發表評論、發布、創建內容和使用黑暗主題。

該公司在官網上說:「使用主YouTube應用程式,YouTube Go用戶將能夠參與創作和社區活動,並可以訪問整體改進的用戶體驗。」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