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男子騎電動車  倒在車前遭碾壓身亡

據警方,週四在Santa Clara,一名72歲男子在一條道路上騎電動自行車時被一輛汽車碾壓後死亡。上午9點25分左右,這起事故發生在Laurelwood Road 1500號街區和Thomas Road。

警方稱,趕到現場的警員發現一名男子「嚴重受傷」。這名男子在現場被宣佈死亡。

一項調查顯示,受害人在Laurelwood Road東行時遇到迎面而來的車輛。

警方說,受害者從電動自行車上摔下來,落在一輛Toyota Prius前面。Toyota Prius司機正小心翼翼地從停車場駛入車行道,但還是碾壓到當時躺在地上的受害者。

Prius司機留在現場,配合調查。警方表示,這起事故與藥物、飲酒和分心駕駛無關。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