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台灣多位選手晉級

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5月5日至8日於Fremont舉行Feeder系列世界桌球賽,

有來自24國家158位選手參賽競技,我國代表團有在臺灣「桌球教父」之稱的莊智淵、剛獲東京奧運混雙銅牌鄭怡靜及全臺女子排名第一陳思羽等六位選手參賽。


5月5日舉行第一輪比賽,由莊智淵、陳思羽及高承睿出賽,莊智淵及高承睿參加男單及男雙比賽,莊智淵及陳思羽參加混雙比賽。


金山灣區僑務委員呂玉貞、李文雄、吳怡明、多位僑務諮詢委員及金山灣區華人運動大會義工們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我代表團高承睿以3比0擊敗巴貝多選手順利晉級,莊智淵、陳思羽在混雙比賽以3比0擊敗美國選手順利晉級,莊智淵、高承睿的男雙比賽也以3比1戰勝瑞士晉級。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