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濟再次簡化國際遊客入境要求 宣布取消出發前核酸檢測規定。

自5月1日起,完全接種疫苗的全球遊客入境斐濟,將不再需要出示出發前核酸檢測報告

2022年4月29日,中國 –自5月1日起,斐濟政府宣布將進一步放寬斐濟入境政策,歡迎來自世界各地且完全接種疫苗的遊客前往斐濟度假。已完全接種兩針新冠疫苗的遊客,將不再需要提供PCR核酸檢測或抗原檢測陰性報告,即可入境斐濟。

Tropical paradise beach at sunset with hammock

隨著青少年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種在全球各地有條不紊進行,自5月1日起,斐濟入境政策要求16歲及以上的遊客必須完全接種疫苗,該項政策旨在保障國際遊客及當地社區居民的安全。全新的入境政策將適用於所有乘坐航空和海運交通抵達斐濟的國際遊客。斐濟當地擁有較高的疫苗接種率,該項政策的調整將幫助遊客省去了部分檢測費用,同時前往斐濟度假也將更加便捷。

自5月1日起,遊客在出發機場辦理前往斐濟度假的值機手續時,需出示以下旅行必需文件:
• 16歲及以上游客全程疫苗證明(斐濟認可的兩針新冠疫苗)
• 抗原檢測預定證明:抵達斐濟後48-72小時內的快速抗原檢測(RAT),預定網站entrytestfiji.com
• 旅行保險證明(包含新冠險)

對此,斐濟旅遊局首席執行官何博賢(Brent Hill)表示:“斐濟入境政策的進一步調整,將幫助世界各地的遊客在斐濟獲得更加便捷的旅遊體驗。全球眾多國家正在逐步放寬入境限制,斐濟政府分析了當前國際形勢,迅速採取行動並進一步優化了入境政策。我相信,現在是前往斐濟旅遊最便捷的時刻,我們將不遺餘力地為遊客打造安全舒適的度假體驗。”

斐濟一直以其絕美的白色沙灘,清澈的海水,溫暖的氣候以及豐富的文化體驗而聞名於世。自2021年12月斐濟宣布國際邊境開放以來,已經有超過10萬的國際遊客前往斐濟度假。隨著入境政策的進一步簡化,斐濟將為全球遊客打造更加安全舒適且便捷的斐濟之旅。

https://www.fiji.travel/

#

關於斐濟
斐濟位於南太平洋中心,擁有333個熱帶島嶼以及友善的斐濟人。斐濟的每個地區都各具特色,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海灘、如夢如幻的瀑布以及世界級衝浪和潛水點,吸引了潛水愛好者、新婚夫妻和家庭等眾多來自世界各地遊客到訪,純正的島嶼體驗總能令遊客心曠神怡。斐濟對中國、澳大利亞、新西蘭、美國、以及加拿大等全世界為數較多的護照持有者免簽,遊客可從香港、洛杉磯、舊金山、悉尼、墨爾本、奧克蘭、基督城、新加坡、東京等眾多城市便捷前往斐濟。

關於斐濟旅遊局
作為斐濟政府的旅遊推廣機構,斐濟旅遊局致力於向全球市場推廣斐濟這一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以期推動入境旅客的增長。目前,斐濟旅遊局在全球九大主要市場設有代表處,開展一系列市場營銷活動,包括廣告、公關、媒體合作、同業路演,以及其他針對旅遊業界及消費者的推廣項目,以期更好地推廣斐濟。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