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種樹慶祝Earth Day

在南灣,San Jose慶祝Earth Day的方式是種植幾十棵樹。

城市和它的合作夥伴啟動了一項提升全城樹冠覆蓋面的工作。

在North San Jose的Bay Point Park,志願者們種植了30棵樹。它們是橡樹和流蘇樹。

目標是在該地區種植1000棵樹。

城市表示近年來,這裏的樹冠覆蓋面已經縮小。他們希望嘗試扭轉這一趨勢,在這裏種更多的樹。

San Jose市長Sam Liccardo表示:「缺少樹冠覆蓋面確實會對我們的健康產生影響,而且在許多方面顯然會對我們的環境產生影響,因此我們決心扭轉我們樹冠覆蓋面縮小的趨勢。正如中國諺語告訴我們的那樣,‘種樹的最佳時間是一代人以前,下一個最佳時間是今天’。」

非營利組織Our City Forest也在提供幫助。他們一年四季都在全市各地做這樣的志願工作。任何有興趣幫助的人都可以訪問他們的網站ourcityforest.org。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