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縣購買私人土地 連接兩座公園

Santa Teresa和Calero County Parks中綿延數英里的步道是灣區最好步道之一,這裏的地形極具挑戰性,並且可以讓人們欣賞到令人歎為觀止的美景。

自行車手Robert Lombardi說:「這裏的這個公園,每次我騎車經過它,我都會想它是一顆寶石。」

這兩個公園的邊界彼此很近,但它們一直被道路和私人土地隔開,這導致在它們之間騎行或徒步的使用者得大著膽子使用沒有自行車道的McKean Road-有時還有危險的司機。

Lombardi說:「有時人們會相互擦肩而過,行進速度比他們應該有的快得多。」

好消息是,在本週剛獲得監事會批准的一項交易中,Santa Clara縣將斥資800萬元購買兩座公園之間47英畝的私人土地,並將它們合併成一個相連的開放空間。

此外,Santa Clara縣還將修建一條安全的過道或地下通道,確保使用者安全穿過McKean Road。

縣公園局的Robin Kohn說:「我們的願景是連接這兩座公園,可能還有一條步道。」

Kohn說:「這是連接公園和Bay Area Ridge Trail的縣公園總體規劃的一部分。」

對於戶外愛好者來說,兩座公園最終並成了一座公園。

自行車手Sabrina Corelli說:「這意味著我們有一條很好的安全路線,我們不再擔心被車撞到,所以我真得很開心。」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