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 – 向上中文學苑招生中

為爭取目前海外華語文市場擴展契機,僑委會推動「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設置計畫」,輔助歐美地區僑校成立「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

提供當地18歲以上人士學習華語文及推廣具臺灣華語文教學之重要據點之一。

南灣的向上中文學苑,目前該校的華語學習成人班春季招生 (Novice I 及Beginner I)。目前有兩班,學生可以任選上課時間,一般實體上課,本中心提供週六上午或下午以及週日下午。另外,線上online課在週一及週三晚上。

本中心教室明窗淨几,教學經驗至少十年以上的認真專業老師們,提供給母語非華裔人士最佳的學習環境!不論是初學或是已經有基礎,都歡迎隨時來報名上課! 每堂課都有不一樣的精彩主題!

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 – 向上中文學苑目前開設面對面及線上教學課程,有意學習華語的朋友,歡迎立即報名,特色為小班教學,每班人數不超過10人。

向上學苑2001年創校,在南灣地區提供國語文及文化教學已經超過20年。每一位專業老師都有超過10年以上的教學經驗。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是由Overseas Community Affairs Council成立。向上學苑很榮幸成為該中心的一份子。

學習中心地址為5965 Almaden Expressway #165 San Jose CA 95120  669-245-2842

www.jumpingupmandarinlearning.com 電郵:jumpinguplearningcircles14@gmail.com.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