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放鬆陽性醫護人員隔離期要求

由於擔心新COVID-19浪潮壓垮人員不足的醫院,週四,聯邦官員放鬆了要求檢測陽性醫護人員10天不工作的規則。

現在,這些醫護人員將被允許在七天後返回工作崗位,前提是他們檢測呈陰性並且沒有症狀。根據新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指導方針,如果存在嚴重人員短缺,隔離時間可以減少到五天、甚至更少。

CDC主任Rochelle Walensky在聲明中說:「在醫療行業準備應對奧密克戎變種帶來的預期患者激增之際,CDC更新建議,以反映我們在疫苗接種和加強劑量方面對感染和病毒接觸的認知。」

她補充說:「我們的目標是確保醫護人員和患者的安全,並解決和防止醫療設施過度負擔。」

隔離的目的是使感染者遠離未感染者,以防止病毒進一步傳播。

CDC官員建議,在計算10天隔離期時,第一天應該是症狀首次出現或檢測呈陽性後第一個整天。如果一個人在COVID-19檢測陽性後某個時間出現症狀,那麼隔離期必須重新計算,從症狀出現後之日開始。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