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Clara 縣監事會批准新選區邊界

Santa Clara縣監事會在會議上投票批准了新的選區監管邊界。並將於 12 月 14 日星期二對通過實施新地圖的最終決議進行投票。

標記為 90195 的最終地圖可在 www.sccgov.org/2021redistricting 上查看。每個選區的人口在所有邊界上相差 4.1%(標準差),在第 3 選區中保持亞裔和太平洋島民佔多數(50.6%),在第 2 選區具有拉丁裔影響力(49.5%)。

與將於 1 月 13 日實施的先前地區邊界相比,有幾處變化。最顯著的變化是:

Sunnyvale將完全歸於第 3 區,此前它曾被分為第 3 區和第 5 區;和Los Gatos 、Monte Sereno 、Almaden Valley 和 Lexington Hills 地區將從第 1 區移至第 5 區;和

San  Jose的 Evergreen 社區將從第 3 區移至第 1 區。

Santa Clara縣首席運營官Miguel Márquez 表示:“監事會通過了符合公平和包容性的市政和政治分區重新劃分(公平地圖法案)和投票權法案概述的法律要求的地圖。” “該地圖是連續的,維護感興趣的社區,易於理解,並滿足與監管區之間人口平等有關的所有要求。”

每 10 年,Santa Clara縣都會根據最新的監管區劃新的監管區線。

人口普查數據。地區邊界必須考慮地形、地理、凝聚力、連續性、領土的緊湊性和利益社區。

“這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過程,已經完成了很多偉大的工作,”第 3 縣監事李洲曉( Otto Lee )說。 “我要感謝所有站出來表達他們的擔憂並聯繫我辦公室的居民。我們想出了一張很好的地圖,保留了佔多數的亞洲區和拉丁裔影響區,這反映了我們生活的多元化社區。歸根結底,我相信我們生活在一個令人驚嘆的縣,我們正在朝著積極的方向前進。”

監事會在今年早些時候成立了一個重新劃分諮詢委員會,以獲取利益共同體的證詞、分析人口變化並考慮最初的地區地圖。委員會於 10 月監事會提交了地圖草圖,成員們從中工作以製定最終地圖。

“在整個重新劃分選區的過程中,我們收到了數百名社區成員的來信,”縣行政長官 Jeffrey V. Smith,“這是一個透明的過程,超越了政治,經歷了數月的審查和努力。我要感謝公眾、工作人員和董事會對所有地圖的深思熟慮。”

根據州法律,委員會必須在 12 月 15 日之前採用更新的地圖,並在下一個選舉週期之前就位,以便候選人和選民知道他們居住在哪個選區。

“我要感謝重新劃分諮詢委員會和社區在這個問題上的大力參與,”第 2 區縣監事Cindy Chavez 說。

要了解有關該縣重新分區過程的更多信息,請訪問重新分區網站,網址為

www.sccgov.org/2021redistricting

關於加州Santa Clara縣

Santa Clara縣政府為加州Santa Clara縣 190 萬居民的多元化、多文化人口提供服務,使其人口超過美國 14 個州。該縣為其居民提供基本服務,包括公共衛生保護、環境管理、通過Santa Clara衛生系統提供的醫療服務、兒童和成人保護服務、無家可歸者預防和解決方案、道路、公園服務、圖書館、災害應急響應、保護少數族裔社區和受到威脅的人、獲得公平的刑事司法系統和許多其他公共福利。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