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退休人員須在 12 月 31日前領額

大多數退休人員必須在 12 月 31 日之前領取規定最低提領額。美國國稅局今天提醒退休計劃參與者和個人退休金帳戶所有者,通常必須在 12 月 31 日之前領取規定最低提領額(英文)。

規定最低提領額 (RMD) 通常是指退休計劃賬戶所有者,從他們年滿 72 歲的那一年開始,每年必須提取的最低金額,如果退休時間晚於72歲,則是他們退休的那一年開始必須提取。但是,如果退休計劃帳戶是 IRA 、或帳戶持有者在該退休計劃發起企業佔有 5% 以上股份,則 RMD 必須在帳戶持有人年滿72 歲後開始,無論他們當時是否還在工作。未及時從賬戶中提取的 RMD 金額,可能會遭受罰款。

在 2019 年年滿70 ½ 歲(70 歲生日為 2019 年 6 月 30 日或更早)的個人沒有 2020 年到期的 RMD,但必須在 2021 年 12 月 31 日之前領取。

到 2021 年年滿 72 歲(且其 70 歲生日是 2019 年 7 月 1 日或之後)的個人將在 2022 年 4 月 1 日之前領取首份 RMD。

所需的分配規則適用於:

•           傳統個人退休安排 (IRA) 的所有者

•           傳統簡化員工養老金 (SEP) IRA 的所有者

•           員工儲蓄激勵匹配計劃 (SIMPLE) IRA 的所有者

•           各種工作場所退休計劃的參與者,包括 401(k)、Roth 401(k)、403(b) 和 457(b) 計劃

羅斯 IRA(英文) 不需要在原始持有者在世時進行分配。

IRA 受託人或計劃管理員必須向 IRA 所有者報告 RMD 的金額。 IRA 所有者或受託人必須單獨計算每個 IRA 擁有的 RMD。但是,他們可以選擇從一個或多個 IRA 中提取總金額。相比之下,工作場所退休計劃所需的 RMD 必須從每個計劃分開領取。不進行規定的提取,或提取的金額不足,可能會導致未領取的金額被徵收 50% 的消費稅

RMD 基於納稅人的預期壽命和他們的賬戶餘額。通常,受託人會使用表格 5498《IRA 供款信息》(英文)向收款人報告 RMD。對於大多數納稅人而言,用於計算 RMD 的預期壽命基於 出版物590-B《個人退休金計劃(IRA)提領額》(英文)中的統一壽命表 III。個人可以使用 IRS.gov 上的在線工作表來計算 RMD。

2020 年的 RMD

IRA 持有人或受益人如果在 2020 年收到 RMD ,可以選擇將其退回到他們的帳戶或其他符合條件的計劃,以避免為該分配繳稅。符合冠狀病毒相關分配條件的 2020 RMD 可以在 3 年內償還,或者將分配的應繳稅款分攤到 3 年。 2020 年從繼承的 IRA 中提取的款項無法償還給繼承的 IRA,但可能會分攤三年以納入收入。

國稅局在線工具和出版物可以提供幫助

納稅人可以在 IRS.gov 上找到常見問題、表格和說明以及易於使用的工具。

•           規定最低提領額常見問題的解答(英文)

•           個人退休計劃 (IRA)(英文)

•           新冠疫情相關對退休計劃和個人退休金帳戶 (IRA)的寬減(英文)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