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sonville  Cilantros墨西哥美食

上週到Gilory 著名酒莊品酒,到了中午時分,肚子有些餓了,決定開個20分鐘車程到近海農業城市Watsonville 嚐嚐墨西哥餐。在網上搜尋了一下,尋找到在Watsonville 的Main Street 上有一家資格很老的Cilantros 墨西哥餐館,

就前往該餐館享用午餐。

到了餐館停車場,是一棟獨立的建築,一進門前面,看到特別設置的酒吧,外面也有不少的座位。 由於是周日中午,許多家庭上教堂,但是,生意卻不受太大的影響,用餐者還蠻多的。

大門
酒吧

坐在座位上,已經看到桌上準備了餐館提供的免費玉米脆餅及自製辣醬。對於喜歡辣味的我,感覺味道還真的不錯。侍者還多次問我們要不要添加。

免費玉米脆餅及自製辣醬

看了菜單,決定點一道比較特別的綜合大餐(Cilantros  Dinner Special  ),看起份量極大。有牛排、魚、大蝦、章魚及蝦仁沙拉、墨西哥飯、豆泥及玉米煎餅。

Cilantros  Dinner Special  $37

Cilantros  Dinner Special 
玉米煎餅

Chile Relleno   $10

Chile Relleno

由於份量很多,兩人吃還吃不完。為了不浪費,就打包走人。這一餐吃了$51.35。我想這就是矽谷目前的消費水平。 整體說來,味道還可以。如果您周末想到近海城市走走,也可以考慮光臨。

1934 Main Street Watsonville  CA 95076   831-761-2161 

網址: https://cilantroswatsonville.com/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