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居民可能無法在本地享受像打雪仗或滑雪橇這樣的冬季活動,但至少可以在本地臨時溜冰場享受寒冷帶來的樂趣。

假日溜冰場(其中許多在疫情期間關閉)現已或即將開放。大多數溜冰場需要提前在網站上訂票,不允許臨場買票入場。

以下是灣區溜冰場匯總。記住要檢查時間表更新和特殊假期時間。(除非另有說明,價格包括溜冰鞋。)

Walnut Creek on Ice,Civic Drive和Broadway,週四至1月9日開放;開放滑冰時間:工作日11 a.m.-9:30 p.m.,週五和週六11 a.m.-11 p.m.,週日11:30 a.m.-10 p.m.。$18。

Holiday Ice Rink, Union Square, San Francisco,現已開放,持續到1月17日;每天開放。$19。

unionsquareicerink.com。注:Embarcadero溜冰場本季不開放。

Brentwood on Ice,Brentwood City Hall對面,現已開放,持續到1月9日;週一、週四和聖誕夜,中午至9:30 p.m.。耶誕節時間為2 p.m.- 9:30 p.m.(學校寒假期間上午10:00開放)

Kristi Yamaguchi Holiday Ice Rink,City Center Bishop Ranch,現已開放,持續到1月2日。每天中午- 9:30 p.m.開放。

$19。3-5歲兒童,$15。溜冰場門票可用於參加多家餐廳的特價活動。

Winter Ice Rink,230 S. Murphy Ave., Sunnyvale市區,現已開放,持續到1月2日;每天12:30 p.m.-8 p.m.。$15。

NorCal Ice,Northgate Mall內,時間不固定。$13,週五、週六、週日。$15工作日全天入場費,外加3元滑具租金。不接受臨場買票入場。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