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受人喜愛的燒烤店12月15日關閉

經營十七年後,Santa Clara的El Camino Mongolian BBQ老闆說,他正在關閉他的很受歡迎的餐廳。

週日,數十人排起長隊,最後一次品嘗Mongolian BBQ,並向店主John Seo告別。John Seo將這家小餐廳變成了人們喜愛的美食之地。

人群來自灣區的不同地區。

Sandra Chow說,她一路開車從Daly City下來到這家餐廳吃飯。

她說:「這裏有家的氛圍,我的孩子們喜歡在這裏進餐。但我們真的會想念這裏的主人。」

61歲的Seo是一名來自韓國的工程師,他說,十七年前他第一次接手這家餐廳時,對它一無所知。

這家餐廳自1993年就在那裏,Seo是第三個擁有它的人。Seo張貼了他的第一批顧客的照片,很快就吸引了一批忠實的追隨者,不僅是成年人,還有孩子。

10歲的Asa Aceves說,他在來到這家餐廳後學會了喜歡蔬菜。

但是COVID-19疫情改變了所有的一切,迫使餐廳關閉近一年。當它重新開業時,生意下降了30%。

Seo說:「勞動力成本增加,採購價格上漲。我無法提高食品價格。」

Seo和妻子Sunny說他們將在12月15日關閉餐廳。因為沒有綠卡,Seo說他也需要離開這個國家。

在關閉餐廳後,Seo計畫搬回韓國,在那裏做志願者。但他希望有人能繼承這家餐廳的傳統,接管他的食譜,並繼續營業。

他說:「很抱歉,我無法生存。我會想念餐廳和顧客的。」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