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F也開啟保障基本收入試點計畫

South San Francisco從十一月起,也開始實施給大約150個低收入家庭每月五百元的基本收入措施,讓他們用在他們認為適當的地方。

SSF是灣區最新實施保障收入試點計畫的城市,參與者每月會無條件地收到現金,這是從美國救援計劃一百萬資金,和San Mateo十萬元補助來的錢。San Mateo縣參事Dave Pine說:「我們努力處理社會貧窮問題很多年了,但仍沒有足夠的成功記錄可以展示,是時候來嘗試新方法了。」

數月前,Gavin Newsom州長簽署一項法案,提供3500萬元資金來做像已經在Santa Clara縣、Oakland、Marin縣和San Francisco實施的,現行或未來的保障收入試點項目,SSF因此也從十一月中旬開始實施。這些計劃為包括寄養青年和孕婦等不同人群,每月提供五百至一千元,讓他們自由使用。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